unlimited

只是写文

先生•后记

哈哈哈我最喜欢写后记了因为可以尽情聊废话啊😛

真的,《先生》本来是一篇be,后来看了一位太太说:jj回归怎么可以be!
我就把《先生》改成he了。
但说实话我觉得如果是be可能更有意思点,虽然情节出入不大,就是结局最后朴先生不幸去世,然后多加了一些摘抄的非主流句子,剩下也没什么差别,但说实话我真的更喜欢be的结果。

写这个时我是查了下文革的背景的,虽然高中初中历史都讲,但也不全面,只是讲讲皮毛,就又查了查,结果发现根本就看不懂,什么乱七八糟的亏我还是个文科生。对不起我检讨我没有认真看史料!🙏🏻
反正,情节推进的有点奇怪。
如果我是读者的话说实话光看开头我觉的挺没意思的,可能我注定是个无趣的人🙈
这时候就要感谢给我点小心心的油罗本!
我爱你们谢谢你们💚💚💚💚💚💚💚

然后就没啥说的了。

晚安喽💚💚💚💚💚💚💚

早睡对身体好的虽然现在也不早了但我还是要磕一me搞两天再睡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