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limited

只是写文

雨天,炎天 0

全员 友情?向
反正涉及21对(tag涉及本文中出现cp?)
挺平淡的

💚

  崔荣宰失业了。
  作为一名自由职业者,一小时前被妈妈赶出了家门。

  我能干什么呢?

  和好的比,崔荣宰不好。
  和差的比,崔荣宰也强不到哪儿去。
  上了个三本,学了个没用的专业,然后在家当自由职业者。偶尔在唱歌软件上唱唱抒情,收获了几个小粉丝后就杳无音讯了。但现在,妈妈居然把他赶出家门。

  让他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白,出来工作。

  崔荣宰站在一家关了门的店铺前,面朝大街,身后是泛黄的卷帘门,手里举着手机,还不时撩两下头发。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直播呢。
  思考了下,崔荣宰意识到,自己只有这副嗓子了。

  卖唱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  但去哪儿呢?

  不想在大街上,收入不稳定,而且不能遮风挡雨。
  不想去酒吧,太乱,而且自己从没去过,有种恐惧感。
  不想去咖啡厅,会饿的。
  那去哪儿啊?

  崔荣宰走走停停,这儿看看那儿瞧瞧。
  在一颗茂密的大树后发现了一家清吧。

  “招聘:
驻唱歌手一名。
声音好听即可。”

  崔荣宰揪揪薄荷绿的卫衣,决定去试试。

  “不好意思,本店现在还不营业。”
  在擦桌子的服务生抬头看了一眼崔荣宰,不停下手上的工作。

  现在的服务生都那么好看吗。

  “不不不,我是来应聘的。”
  崔荣宰摇了摇手,声音有些发抖,心也砰砰直跳。

  咚,咚,咚。

  “在范,歌手来了。”
  服务生朝里喊了声,音量不大,不过蛮有磁力的。
  “您先坐下稍等。”
  服务生又朝崔荣宰笑笑,嗯,标准的撩妹笑容。就转身去了吧台。

  崔荣宰看见一个戴帽子的男人走过来,说实话有些小混混的感觉。
  特别是他的黑人头T恤,好多好多洞洞的破洞牛仔裤。
  为什么和那个服务生穿起来的感觉不一样呢。

  “您是来应聘的?驻唱歌手?”林在范拉开崔荣宰对面的椅子坐下,直奔主题。

  啊,声音好好听啊。

  “啊,嗯,是的。
  我叫崔荣宰。”
  崔荣宰的手藏在桌下,转着自己的戒指。还是有些害羞啊,我们荣宰。

  “不要害羞,在范人很好的。”
  服务生端过一杯红茶,是盛在七角形玻璃杯里的,里面放了冰块,和薄荷叶。
 
  很搭崔荣宰的薄荷绿卫衣。

  天啊,他又笑了。这个服务生太好看了。

  “对啊别害羞啊,我真的不是什么小混混。既然来到这儿,就是一种缘分。
  您,唱首歌试试?”
  林在范小心翼翼的询问。

  崔荣宰清了清嗓,唱了首《我的一天》。

  “哇哦。”好半天,林在范才憋了一句话出来。

  无伴奏都很好听啊。

  “今天开始上班?”

  “我被录用了吗!”
  崔荣宰挺意想不到的,但也在意料之中。

  我就说嘛,我对自己的嗓子充满自信。

  服务生拿了合同与笔过来,照旧,又冲崔荣宰笑了笑。

  “你看一下,如果没有什么疑问的话,就签吧。我还有事,其他不明白的问宜恩哥就可以了。”林在范站起来,笑眼弯弯,却吊儿郎当的走了。

  宜恩,好听的名字,好看的人,好听的声音。

  崔荣宰看了合同,签了字。
  段宜恩从桌上拿起合同,抱在胸前,问,“有什么疑问的吗?”

  “没有没有!”

  天哪,居然还有好看的手。

  崔荣宰彻底沦为段宜恩的小迷弟了。

  “那我来说明一下。
  我们是一家清吧,不会有那种低级趣味的东西出现的。但营业时间是从下午七点到次日凌晨三点,八个小时。
  当然了这可不是让你唱八小时的意思。
  我们还有其他三位服务生,现在加上你本店一共七人。是轮流表演的,有足够的休息时间,并且中途会安排休息时间,绝对不会累着你。
  说实话虽然你应聘的是驻唱歌手,但是也要做服务生的工作的,不过放心,工资少不了的。
  还有就是住宿问题。虽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在范还是给我们租了个宿舍一起住,联络感情嘛。
  荣宰你呢,要一起住吗?”
  段宜恩把合同放在林在范的办公桌上,转身问崔荣宰。

  “我吗?”
  崔荣宰犹豫了。
  他们都关系比较好了,我一起住合适吗?

  “一起吧。”
  林在范在文件中抬起头,看着崔荣宰。

  其实声音挺没温度的。

  “嗯,好的。
  我会努力的。
  认真工作。”
  说着,崔荣宰还握了握拳头。

  好可爱啊我们荣宰。
  段宜恩和林在范相视一笑。

  那么,
  我们六个人的故事,
  可以开始了吗?

TBC.

评论(5)

热度(32)